当前位置: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清查处置闲置国有资产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5:20:56 作者:zcglc 点击次数:39

    为贯彻落实省、市清查处置国有资产资源专项行动要求,加快推进学院闲置国有资产清查处置工作,202254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在行政楼311召开清查处置闲置国有资产工作协调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刘奇伟副院长,资产管理处李岚处长、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

    李岚处长组织了本次会议,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株洲市财政《清查处置全市行政事业性闲置资产工作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并向大家宣读了学院清查处置闲置国有资产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的领导小组和目标任务并安排了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职责分工。同时还向各部门传达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的内容,明确了学院国有资产归口管理职责分工。

 

lADPJx8ZwY6H6HnNC9DND8A_4032_3024

lADPJx8ZwY6H6HnNC9DND8A_4032_3024

    会议最后,刘奇伟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希望各部门配合资产管理处工作,积极按照株洲市财政要求开展该专项工作。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网站